园博园还是很值得一去的。里面集结了五大奢牌酒店。其中包括:悦榕庄、万豪威斯汀、傲途格、丽笙精选、洲际英迪格等。
作为英迪格在南京的首店,南京英迪格园博园酒店延续了规模宏大的洲际酒店集团,对“邻间文化”的一贯坚持。矿石,是南京英迪格园博园最具特色的元素。
特色体验
园博园集合了大量时尚人文打卡地,无论是可口可乐品牌馆、还是先锋书店、赛梦•微缩世界等,都以其强大的人文内涵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玩者。
可口可乐品牌馆:可口可乐品牌馆展现了百余年来可口可乐发展创新史,亦有多年来各式可口可乐周边商品售卖,是在让人们体验风靡全球的魔水魅力。
交通:园博园景区内不让自驾车,但有接驳车、小火车、缆车,都需要额外收费,可以按需乘坐,但千万不要指望双腿走,那是不可能滴
本次行程还结合了一大特色:葆婴产品体验,拿到旅行包打开的时候,简直太惊艳啦,这么贴心的服务,感动到哭!!!!
里面都是很实用的物品,护肤品、优莎纳胶原蛋白肽饮料、优莎纳乳清蛋白棒、口罩、创口贴、免洗洗手液等,为我的旅行增添了一份色彩
优莎纳乳清蛋白棒有芝士味和草莓味的,小孩很喜欢吃,一直在说自己再吃草莓,味道很浓,很可。
旅行出来的时候水乳也没带,旅行包也缓解了我的焦虑,没想到有个水乳便携套装和面膜,使用效果也很好,保湿效果非常棒,太开心啦。